Follow us
广东国际流体展 > 中文版 > 新闻中心 > 展会新闻 >

FLOWEXPO赴德国Valve World Expo宣传推广

11月27日-29日,2018年第11届德国阀门世界展览会Valve World Expo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举行。广州禾川展览的团队亲赴现场并与国内外参展商及观众洽谈,宣传推介FLOWEXPO-2019第22届广州国际流体展暨泵阀门管道展览会。

德国阀门世界博览会是世界范围内专业性的阀门展, 由业内深具影响的专业荷兰“阀门世界”及其母公司KCI 自1998 年开始举办,每两年一届,地点设在荷兰马斯特里赫展览中心。从2010 年11 月起,阀门世界博览会迁至德国杜塞尔多夫。在2010 年,阀门世界博览会第一次在新的地点杜塞尔多夫举行。贸易参观者都是使用阀门技术的造船部门,汽车和汽车工程,化工,电力供应业,海洋和近海工业,食品加工业,机器和工厂建设等,他们将齐聚在这次阀门世界博览会上。本届Valve World Expo为期3天,展览面积达18000平方米,展商600多家,覆盖了各类阀门及配件的企业参加。

FLOWEXPO广州国际流体展推广团队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展商现场交流洽谈,宣传广州流体展的历史背景、优势。为展会邀请阀门、阀门配件、电磁阀、执行器、泵等各类型的参展商,现场让更多来自全球各地的专业买家知道我们展会,很多愿意来广州参观采购。

由于广州流体展深耕22年之久,知名度之大,现场90%的中国参展商对展会非常熟悉。对于组委会不辞千里来到阀门世界博览会招募专业观众和参展商,将专业观众落到实处的工作表示肯定,与现场20多家参展商达成参展协议。